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3T精神回来了

这样的心情有多久没有了!!!

这样快快乐乐述说我们的生活!!!
 

这样轻轻松松开着彼此都不在意的玩笑话!!!

终于我们3T
恢复我们的友谊精神了!!!

跟你们在一起

只有笑容!!!

只有欢笑!!!

只有开心!!!

烦恼全都被快乐给淹没了!!!


我爱你们!!!

你们是我烦恼时的解药!!!

开心时的强药!!!

在你们面前


我可以很放肆的说着一点营养都没有的话!!!

我可以很没形象的搞笑!!!

我可以恢复原本的自己!!!

我可以不必约束自己成为一个一点都不真实的我!!!










我可以不必担心会得罪谁!!!

只因为是你们!!!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永远把你们两个都留在我身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