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星期四

i believe i able to do




只是骂了几句!!!

干嘛流泪!!!

事实你真的不会!!!

明天要出jalan raya了!!!

我真的怕!!!

我连车子都没办法控制好!!!

我要怎么有信心去到jalan raya去!!!

我担心自己做不到!!!

我担心会再被骂!!!

我真的担心!!!

我的自信在控制不了车子的那一旋间消失了!!!

我真的真的担心、害怕自己做不到!!!

自卑你滚开!!!

只是一辆车子而已!!!

没什么好怕的!!!

明天我一定要征服你!!!

我讨厌自己只会哭!!!

而不去面对现实!!!

哭只能表示自己是个弱者!!!

我不要当个弱者!!!

我要自己永远是最强的!!!


陈嘉玲!!!!

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能!!!

听清楚、记清楚所有的步骤!!!

你一定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