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啊tng
你啊你!!!
既然她都对你没意思了!!!
你就放手吧!!!
虽然我知道对你来说这很难!!!
但是她都已经做到那么绝了!!!
反正你又不差!!!
难道你还怕你没人要吗?!
 加油吧!!!
努力把她忘了!!!
我和啊TOK支持你!!!
i













啊tok!!!
你这个傻婆!!!
要幸福知道吗?!
他会好好珍惜你的啦~~~
嘿嘿!!!^^
我想你的脾气也该改改了啦~~~
我们发起脾气来真的是会吓死人不尝命嘞!!!
哈哈!!!













MY GIRL:
我放下你了!!!
你就离开我的心情吧!!!
我不会再对你有任何幻想了!!!
你就好好和他再一起吧!!!















sakai~~~
嘿嘿!!!
你这个sakai~~~
我才没有每天胡思乱想嘞!!!
你要做什么就做吧!!!
我也无所谓了!!!
反正你每天就只会工作工作!!!
有没有你都一样!!!
我都无所谓了啦!!!
想那么多也没用!!!
我还是开开心心过我的每一天比较重要!!!
















嘿嘿!!!
最近把头发剪短啦~~~
我觉得还不错啦~~~
但是却被说像蘑菇!!!
唉!!!
算了!!!
你们这些家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