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还吃到几爽下~~~
没办法~~~
受不了食物的诱惑!!!
婆婆家隔壁的Laksa&kari超好吃的啦~~~
哈哈~~~
而且那个antie竟然不认得我是谁!!!
还问我妹我是谁!!!
哈哈~~~
超搞笑的!!!
说我为什么好像变小孩子去了!!!
哎哟~~~
人家只是头发短了而已!!!
那有小孩子!!!  
还有今天二伯给我和二妹还有安琪堂妹买了抱枕!!!
超可爱的!!!
我超喜欢啦~~~
然后三妹就买一个很可爱的日本娃娃!!!
我也好喜欢哦!!!
但是只能选一个!!!
所以只能放弃日本娃娃咯!!!
而四妹和弟弟就买了玩具!!!
只有这六样东西就已经花了二伯整两百多令吉!!!
怪不好意思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