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坚强中的脆弱没人了解!

吹着那暴风雨前的风!
那种感觉就像是我现在的心情!
当那风吹向我时!
心真的真的好冷!
为什么不管做什么都是错的!
就算做得再好!
在别人眼里你还是他们想象中那么的不完美!
就算你什么也没做
只是在家静静的待着
在背后还是会有那些不好的传文!
破坏声誉的并不是别人!
而是在我们身边的朋友!
适应~~~
这些我早就适应了!
但是心还是好痛!
好难受!
这些感觉只有自己经历过才明白!
这些感受也只能自己默默的承受!
当崩溃时!
眼泪就是我坚强中的脆弱!
坚强和脆弱后!
我还是要面对!
想逃避!
但逃不了!
也避不到!
最后终究要面对那些人!
对着他们假笑!
装着什么也没发生过!
但只有自己清楚这一切已经改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页面